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茂林里

    里 長:田振弘
    電 話:07-6801768
    手 機:0980-469645
    辦公處:高雄市茂林區茂林里茂林段463號
    公務信箱:kh36001@kcg.gov.tw (另開新視窗) 

    本里介紹:

    1.里內有茂林國中及國小,學校戮力推行原住民鄉土文化教學,老師們在教學之餘,仍舊利用時間編輯研究鄉土教材。
    2.人口結構較多元化,以魯凱族居多,包含布農.排灣.漢人及其他原民族族群。

    3.本里包含情人谷,是很多四,五年級生,當年國小旅遊烤肉的回憶,可惜當年情人吊橋已毀於莫拉克颱風,新吊橋的造型更新潮,象徵重生的希望。另外茂林谷夏,秋戲水,紫班蝶生態公園週邊為紫班蝶冬,春重要棲地,總之,一年四季都是很適合出遊的地方,歡迎您常來茂林走走。
    本里沿革:日治時代茂林里舊址,約於網子山與真我山之間的東面山稜交界帶,即現在萬山里後山,後經日人強行遷居現址,當時名之瑪雅社,未來舊茂林遺址重建,也可以讓大家瞭解我們的先人,如何依循大自然共生的方式,在群山之間生活。

    本里面積:南從大津橋 北至茂林谷

    本里人口數:約900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